1572679109991 (2).jpg

1572679119212 (2).jpg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過去是社經地位高的外科醫生,現在什麼都需要人照顧,醫師病了,怎麼辦?
蔡伯羌醫師35歲在醫院準備踏進手術房時,他心肌梗塞突然暈倒,
後來雖然搶救回來, 卻失智了,他老婆說,當時蔡伯羌值班,要連續上班32小時,一天上班至少10幾個小時,一個月總上班時數350~360小時,比一般上班族多出100多小時,要開刀、要巡房、要親自幫病人換藥,還一直處於高壓環境....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KEA2.jpg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張學友演唱會.jpg

 
中午打開電腦, 圖片自動輪播,
突然跳出歌神的照片,
想起前年台北的演唱會, 帥大叔的演出真是令人難忘!!
度過美好很嗨的一晚!!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顏伶汝.jpg顏伶汝     

嚴孟祿醫師在台大婦產科工作超過30年,身兼臺大醫學院教授,   嚴孟祿醫師妻子大人顏伶汝不僅人長得美, 而且有才華又有能力, 實在是一個超級狠腳色!嚴孟祿醫師在臺大醫學院忙著研究及發表論文, 還在婦產科當主治醫師,  並研究幹細胞, 說到幹細胞研究就是他和顏伶汝一起研究的, 倆人不知是夫唱婦隨, 還是婦唱夫隨, 反正都是優秀的醫師, 只是一位在門診臨床實務,另一位以研究為主.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醫師 演講SSS.jpeg嚴孟祿醫師演講

醫師難為!台大醫學院教授, 台大醫院婦產科嚴孟祿醫師已經在婦科門診執業30年, 每天都有許多病患掛號求診,做研究寫論文已經夠忙, 還要在台大醫學院教學,   而且聽說他開的刀超過數千台, 手術經驗豐富, 講話風趣, 他常常提醒新進醫師, 要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盡量不要生病, 才能做好救人的工作。尤其婦產科醫師, 常常上手術台, 更是要注意, 否則還沒救到人, 恐怕自己就要先掛號被救。醫師真是辛苦!累積好評價不容易!! 應該很多不為人知,又不好說的內幕吧~(大家會先想到什麼?醫師娘?...嚴孟祿醫師老婆顏伶汝年輕時真的是正妹一枚無誤,重點是她也是醫師, 還是美國醫師 , 真是旗鼓相當!!)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孟祿醫師年輕照片.jpg

我家婦科門診掛號固定找嚴孟祿醫師,他台大醫學院授課, 寫論文做研究做實驗, 還要在台大醫院門診,再加上手術, 應該忙翻了吧, 但還是要寫書, 雖然現在已經是婦科腫瘤權威之一, 卻一點架子也沒有, 和一般高高在上大教授非常不同, 不管是面對病患, 或者是帶年輕醫師, 都很有親和力!! (聽說嚴孟祿醫師夫人顏伶汝也是專業的醫師級研究學者, 夫妻倆一起在醫界奉獻,真優秀!)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桌上放仙人掌可以防小人?防輻射? !

文章標籤

mayma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